四川监管局开展“两会”代表重要航班保障工作安保督导

为做好2018“两会”代表乘坐航班安全保障工作,按照民航局及地区管理局要求,四川监管局空防处高度重视、精心部署,派员全程参与重要航班保障工作,全力以赴保障会议期间重要航班任务,确保空防安全工作万无一失。

    空防处提前对“两会”代表乘坐航班保障任务监督检查工作作了安排部署。一是提前介入督导检查,与相关承运航空公司、机场安全部门相关负责人沟通、联系。积极开展航前督导,严把人员选派关,要求各单位选派的参加重要航班保障任务人员要纯洁、可靠。二是派员现场全程督导,本次保障空防处在相关安检通道、车辆进出道口安排了监察员驻点监管,严格把控安检通道、车辆进出道口等重要环节,加强与机场公安机关沟通协调,时刻保持信息畅通,及时了解保障情况。三是针对发现的问题提出整改意见,督促整改到位,及时消除空防安全隐患。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