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监管局强化人员基础培训夯实行业人员基础

近年来,四川地区运行量持续增长,从业人员数量增长迅猛,对高素质、高技能的机务人才需求迫切,尤其是对机务维修人员的需求极为紧缺。为持续促进辖区维修队伍健康发展,近日,四川监管局利用国航培训中心年检工作的机会,强化人员基础培训。

检查组在按照检查单分工逐项严格检查的基础上,与国航培训中心管理人员进行了深入交流,听取了培训中心近期组织结构变化、培训业务增长、自我管理等多方面情况的报告,并对培训中心提出了2018年的管理要求和监管思路,要求维修培训机构应当提高行业站位,在培训过程中,强化优良机务作风的培养,着力于不断提高机务维修人员的整体素质和水平,通过对维修人员资源的开发、管理和建设,为行业稳定健康发展打好人力基础,更好的促进辖区民航行业发展。

    下一步,四川监管局将继续关注此次问题的整改情况,确保整改质量,督促培训中心提高行业站位,持续为辖区夯实维修队伍基础作出更大贡献。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