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监管局严格审批《维修系统培训大纲》修订

近日,多彩贵州航空有限公司向贵州监管局提交了修改其《维修系统培训大纲》的申请,此次修订属于整版修订,涉及手册结构的调整和内容的重新梳理,修订量大。贵州监管局按照规章及咨询通告的规定,认真审查了公司手册修订的内容。在审查过程中,监察员重点关注了公司培训大纲修订后的整体框架、培训体系相关职责的落实、培训需求分析、岗位需求分析、复训管理等,并就手册结构和内容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整改要求。

    航空运营人维修系统人员的培训是确保维修质量和航空器运行安全的基础而人员培训的完整性和有效性直接取决于培训大纲的好坏贵州监管局将在公司完成整改后对修订的手册进行批准,同时对公司提出要求:一是组织好修订后的宣贯工作,使一线工作人员了解自己的岗位培训要求;二是规范人员岗位资质管理,强化培训考核力度,确保所有培训完成后才能进行相应工作授权;三是以培训大纲修订为契机,不断提升培训效果,从而提高维修人员整体素质,落实好“三基”建设。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