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监管局参加西双版纳机场壹号项目航行评审会

    近期,西南局在昆明召开西双版纳机场净空保护区内拟建版纳壹号项目的航行评审会,参加会议的单位有西南管理局、云南监管局、云南机场集团、西双版纳机场、民航飞行学院、版纳和泰置业有限公司。

    与会代表认真听取了相关评估情况的汇报,本着确保安全、客观公正、科学严谨、依法依规的原则,对飞行程序、净空分析、飞机性能、电磁环境等方面因素进行了深入的研讨,综合评估拟建的项目对西双版纳机场安全运行的影响,并结合西双版纳机场的近期规划跑道向南延长450米及远期规划跑道向北延长150米的情况,全面评估拟建项目的影响。参会专家统筹考虑城市建设与机场协调发展,结合版纳机场运行实际,提出了增加34号跑道2.5%复飞梯度评估,增加B737-800A320机型性能评估等评审意见。

    最后,西南局对后续工作提出要求,要求设计单位根据会议意见尽快完善评估报告上报局方,业主需严格遵照此次批复高程进行施工建设,同时按照民航行业标准安装障碍物灯,确保版纳机场运行安全。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