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监管局指导辖区空保队伍业务交流主题活动

  为推进民航重庆地区“三基”建设工作走深走实,加强辖区公共航空运输企业空防安保队伍作风能力建设,近,中国国际航空空保重庆大队与山东航空空保重庆中队开展业务交流主题活动。重庆监管局现场参与指导

  活动中,支队伍结合近期典型空防案事件,围绕航前协同、空中安保实战、防卫控制技战术等内容,通过现场授课、实战模拟、技能展示等形式展开业务交流,交流活动对提升两支队伍法律基础知识、执法执勤规范性、应急处突能力、协同作战能力以及实战基本功起到了积极作用。活动最后,重庆监管局肯定了此次活动的活动效果并提出要求:一是希望支队伍能以此次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开展形式多样的业务交流活动;二是希望支队伍能取长补短,互相汲取先进工作经验和训练方法,突破因疫情期间航班量减少出现的训练瓶颈期;三是希望支队伍能在日常训练中注重贴合实战,以训备战,为辖区铸造作风优良、能力过硬的空防安保铁军,用实际行动保障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