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监管局完成对雪鹰通航的演示验证工作

按照民航西南地区管理局工作安排,依据运行合格审定流程,近日,四川监管局赴洛带机场完成了对西藏雪鹰通航CCAR-91部一般商业运行和空中游览的演示验证工作。

725日,相关人员在雪鹰通航召开了验证飞行预先准备会,主任运行监察员对公司提供的飞行方案、空中游览称重方案、各类表单填写、现场记录等问题进行了逐项核实并提出了相应要求和建议,为次日的演示验证工作提供了充分的准备。726日,雪鹰通航在洛带机场使用R44直升机进行了演示验证工作,为验证其飞行运行能力、确保飞行安全,四川监管局重点对飞行员资质、飞机维护保障能力、运行保障、配载平衡控制及安全保卫等方面进行了严谨细致的监察。验证飞行完成后,四川监管局对雪鹰通航此次演示验证进行了现场讲评,针对验证中出现的问题,现场提出整改意见和建议措施。

    下一步,四川监管局将认真总结,在接下来的审定工作中进一步优化工作程序,提高审定效率。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