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监管局积极开展通航放管服监管工作

为了更好地适应通航发展的新形势、新要求,近日,在举办通航维修系统政策宣贯培训的基础上,四川监管局进一步强化政策落实,将通航政策深入解读与西林凤腾单位年检相融合,积极指导单位做好监管模式变更后的维修管理工作。

在单位年检过程中,除严格按照CCAR145部规章要求,对西林凤腾实施规章符合性检查外,四川监管局监察员更加侧重帮助单位解决新形势下通航维修面临困惑或问题。一方面,向单位再次宣贯通航“以放为主”“事中事后监管”的监管模式,强调“企业法定自查”的重要性,指导实施法定自查的方法;另一方面,与单位管理人员和一线维修人员交流,耐心听取和回答单位在落实规章要求中存在的困惑和关心的事项,识别单位安全发展中存在或新增的风险点,为优化监管措施提供参考。

    下一步,四川监管局将继续主动作为,积极总结通航监管经验,持续优化监管方法,促进辖区通航高质量发展。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