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南局为贵州义龙通航颁发CCAR-91部运行合格证

2018331西南管理局为贵州义龙通用航空有限公司颁发了CCAR-91部商业非运输运营人运行合格证。
前期,贵州监管局依据管理局授权成立了运行合格审定小组,按照规章要求,完成了对贵州义龙通航申请CCAR-91部运行合格证的初始运行合格审定工作。
    西南局飞标、适航部门经审核认为对贵州义龙通航的运行合格审定工作符合工作程序要求,满足相关规章标准。西南局吴小兵副局长代表管理局为其颁发了CCAR-91部运行合格证,批准其按照经批准的运行规范实施一般商业飞行运行。

    义龙通航是贵州地区成立的第四家通航公司,近两年来在民航局促进通航发展的政策指导下,贵州地区通航业发展较快,新增加通航公司数量在西南地区排名前列。西南局和贵州监管局将继续做好通航监管工作,促进辖区内通航业的持续健康发展。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