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监管局向贵州义龙通用航空颁发91部运行合格证

416日,贵州监管局完成对贵州义龙通用航空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义龙通航)CCAR-91部商业(非运输)航空运营人运行合格审定的颁证工作,贵州监管局领导、审定办监察员及义龙通航领导班子参加了颁证仪式。

在义龙通航向贵州监管局递交CCAR-91部运行合格审定申请后,审定小组严格按照审定程序和要求,先后完成公司正式申请、文件审查、验证检查等审定程序。416日,经管理局授权,贵州监管局正式向义龙通航颁发CCAR-91部运行合格证和运行规范。

贵州监管局领导对义龙通航顺利取得运行合格证表示祝贺并提出要求:一要贯彻落实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的安全方针,不断完善和健全安全运行管理体系,牢固树立管理为先、发展为本的理念,切实保障公司持续安全运行;二要强化管理意识,要有铁的纪律;三要强化团队意识,保证公司安全运行基础。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