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监管局与驼峰通航开展交流座谈

为促进四川地区通航产业高质量发展,更加深入地做好安全监管工作,4月20日,四川监管局与四川驼峰通用航空有限公司就双方重点关注的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驼峰通航是川商总会理事单位之一,拥有两大自建通用机场及四川省内多个起降点,是西南首家拥有飞机代管资质的通航企业。开展此次交流座谈,是四川监管局积极落实民航局“放管服”要求的具体举措,是提升局方真情服务意识的有益尝试。
    会上,双方就目前通航发展中遇到的实际问题进行深入思考和积极探讨,四川监管局就公司的安全和发展提出了几点希望:一是抓住发展的机遇,充分利用好的政策,推动公司不断壮大;二是把安全放在首位,不断加大安全投入,加强安全管理的力度;三是做好人员的储备,严把人员资质关,在规划发展的同时,加强人员资质能力建设;四是持续加强双方的沟通,全面做好各项通航工作。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