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监管局参加飞标司与通航企业维修负责人座谈会

近期,民航局飞标司在中国民航飞行学院与部分国内通航维修负责人召开了通航发展座谈会,就“通航维修负责人培训”工作和通航发展有关问题进行了交流讨论,四川监管局参加了此次座谈。

本次座谈主要从以下三个方面与通航企业维修负责人进行了交流。第一,通航“放管服”政策还将继续深入,目前CCAR-91部规章和CCAR-136规章正在修订和编制中,修订内容将进一步助力现阶段通航发展;第二,当前通航发展的最大瓶颈是人才匮乏,通航企业应重视人才培养,重点提高维修人员实作技能和安全意识;第三、通航企业应把握通航政策“放”开机遇,探索新的运行和盈利模式,但同时也应严守安全底线,加强自律意识,切实履行企业安全主体责任。

下一步,四川监管局将进一步落实通航“放管服”政策,为辖区通航企业发展做好服务工作。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