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监管局参加通用航空分级分类管理培训班

    近日,民航西南地区管理局联合中国民航管理干部学院举办了通用航空分级分类管理培训班,四川监管局从事通航监管工作的监察员参加了此次培训。
    培训主要就通用航空经营许可与分级分类管理、航空应急救援、无人机经营许可与市场机遇、通航企业商业模式、通用航空适航类新政策、通用航空产业发展的热点难点等六个方面进行了解读解析。管理局通航处、西藏区局运行办、各监管局从事通航监管工作的监察员与辖区内各通用航空公司的主要负责人展开了热烈的讨论。
    此次培训具有很强的针对性,进一步落实了民航局通用航空分级分类管理的要求,提高了辖区内各通用航空公司和通航监察员分级分类治理的能力,为激发市场主体活力,促进通用航空高质量发展奠定了基础。民航四川监管局将以“放管服”改革的新举措新成效为契机,充分释放辖区内通用航空产业的巨大潜力,为通航发展创造良好环境,与辖区各单位一起合力推进通航管理工作,助力民航“两翼齐飞”。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