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监管局开展通航运行合格审定廉政风险分析

贵州监管局为贯彻落实通航监管“放管结合、以放为主”的要求,结合党风廉政工作,对通航运行合格审定工作中存在的廉政风险进行分析评估,防范通航监管廉政风险,进一步做好通航运行合格审定工作。

今年来通航企业发展迎来政策上的春天,各种有利通航发展的政策相继出台,贵州监管局为让通航相关政策真正落地,同时防范其中隐藏的廉政风险,开展以下工作:一是要求必须全面贯彻落实通航相关政策文件,让政策落地生根,切实减少通航企业负担,高效专业的完成通航运行合格审定工作;二是对通航运行合格审定过程进行廉政分析评估,对其中存在的风险进行识别、提出具体措施进行管控;三是通过抓廉政督促局方人员履行通航监管职责,让通航监管“放”“管”“服”真正落地。

    贵州监管局将持续做好党风廉政和通航安全监管工作,更好落实局方通航监管工作,助推通航又好又快发展。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