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监管局完成西林凤腾通航135部运行合格审定工作

    近日,按照审定流程,四川监管局完成了西林凤腾通航小型航空器实施135部运行合格审定工作。
    按照对通航“放管服”的工作原则,结合实际发展情况,民航空出台了《小型航空器实施135运行的简化程序》(AP-135-FS-2018-002),以期促进通航的进一步发展。在此背景下,四川西林凤腾通用航空有限公司提出了135部运行合格审定申请,按照民航西南地区管理局授权,四川监管局成立了审定小组。根据《小型航空器实施135运行的简化程序》的要求,对照适用的规章条款及其相关的咨询通告,逐步完成了政策咨询、文件审查和验证检查工作,审定小组完成了对西林凤腾通航申请的 “a类:同一场地起降,实施非增压、半径超过40公里的昼间空中游览运行(不含延伸跨水运行)”和“b类:1-9座航空器载客和全货运”的审定工作,结论合格,并已将审定工作报告已上传FSOP审定监察系统。
    四川监管局将认真总结审定经验,落实民航局通航管理相关文件精神,督促公司切实担负起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坚守住规章底线和诚信红线,不断强化“基层基础基本功”建设,确保安全、健康发展。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