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监局开展翔云通航空中游览演示验证工作
    近日,按照补充运行合格审定程序,四川监管局对翔云通航新增空中游览运行种类开展了演示验证工作。
    四川监管局接到翔云通航新增空中游览的审定申请后,按照程序,已对翔云通航提交的申请资料实施了文件审查工作,确认其满足“文文相符”的要求。为验证翔云通航实施空中游览作业“文实相符”的情况,7月25日,四川监管局对其实施了演示验证工作。四川监管局重点针对飞行员资质、飞机维护保障能力、运行保障和配载平衡控制,以及空防安全等方面进行了严谨细致的检查。针对验证中出现的问题,四川监管局现场提出了整改意见和建议措施。结合空中游览演示验证工作,按照FSOP标准检查单,四川监管局对翔云通航实施了主运行基地检查工作,检查结果表明翔云通航满足规章的相关要求。
    四川监管局将对辖区通用航空公司开展持续监督检查工作,督促其切实落实安全主体责任,严格按照相关规章、规范性文件的要求运行。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