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南局积极指导四川省通用航空飞行服务中心工作
    1月15日,四川省通用航空飞行服务中心、西华大学、机场建设公司、龙浩集团浩亚信息有限公司等单位赴西南局就成立四川省通用航空飞行服务站问题进行业务咨询。管理局王坚巡视员、空管处、通导处、通航处等相关处室参加了咨询会议。
    双方就低空飞行服务数据共享平台建设、低空目视航图制作、飞行任务和计划申请等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交流。最后,管理局王坚巡视员指出,近年来,国家、民航局和地方政府发展通用航空产业热情高涨,但是受到各方面因素制约,通用航空发展需求也受到制约。为了推动低空空域管理改革、加快低空飞行服务保障能力建设、促进通用航空业发展,民航局发布了《低空飞行服务保障体系建设总体方案》,管理局也会按照方案要求,支持地方政府、社会力量参加低空飞行服务保障体系建设,发展A类和B类飞行服务站,为通航发展提供有效技术服务。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