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监管局组织编印云南辖区“真情服务”刊物

为全面贯彻民航局“真情服务”的底线要求,落实西南局着力打造“品质西南”的工作部署,2016年云南辖区各单位积极完善服务质量管理体系,提升运输服务品质,构建“真情服务”长效机制,不断开拓创新,突显出各具特色的真情服务亮点。为进一步推动民航云南辖区“真情服务”工作,云南监管局组织印刷了《真情服务在云南2016》刊物,将辖区各单位在“真情服务”工作中的亮点和优秀表现进行全面集中展示,辖区各单位认真准备相关材料,经过写稿、筛选、多次修订等筹备工作,刊物最终版本现已完成印刷。

    云南监管局将把《真情服务在云南2016》刊物发送至辖区各单位,同时放置在百事特、头等舱休息室等位置供旅客翻阅。加强对旅客的宣传和告知力度,树立辖区民航服务的正面形象,提高旅客的认知度,为旅客提供更加优质、规范、高效、便捷的民航运输服务,让旅客在航空出行中感受到真情服务,不断提升行业满意度。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