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萨贡嘎机场服务质量评价工作首次会议顺利召开
    822日,拉萨贡嘎机场服务质量评审组召开拉萨贡嘎机场服务质量评价工作首次会议。会议由评审组白京组长主持,中国民航科学技术研究院金宜斌总飞行师、民航西藏区局袁灼琼副局长出席会议,拉萨机场相关部门负责人、各联检单位及航空公司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上,白京组长就民用机场服务质量评价项目背景和进展情况、机场服务质量评价工作内容和要求以及本次现场评审工作具体安排等作了详细说明。西藏区局企管处对拉萨贡嘎机场服务工作总体情况进行了汇报,区局袁灼琼副局长对评审工作组的莅临指导表示欢迎和感谢,向评审组反映了拉萨机场在服务工作中存在的瓶颈和短板,希望评审组对机场服务工作多提宝贵意见,拉萨机场将以此为契机,全面提升机场服务品质,打造拉萨国际空港新形象。
  金宜斌总飞行师强调了机场服务质量评价指标体系作为行业标准的重要作用,希望拉萨机场在确保安全的前提下继续追求优质服务,实现安全、服务、效益和维护消费者权益等目标的和谐共赢。
  会后,评审组一行前往拉萨机场航站楼开展现场评审工作,2017年拉萨贡嘎机场服务质量评价工作正式拉开序幕。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