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藏区局狠抓责任落实努力提高服务质量
   为进一步提升拉萨贡嘎机场服务品质,结合前期服务自查和2017年民用机场服务质量现场评审后续整改情况,913日,西藏区局召开拉萨贡嘎机场服务质量整改任务布置会,细化服务质量整改任务方案,进一步安排部署整改落实工作。区局党委书记白珍,副局长袁灼琼共同主持会议,机场各服务保障单位及有关职能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针对梳理出的旅客安全保障、办理值机手续、安全检查、特殊旅客服务等13个方面存在的服务问题,与会部门逐项讨论了整改项目以及下一步工作计划。会议对各部门意见建议逐条进行了讨论,现场协调解决了服务整改工作中存在的困难,细化出拉萨贡嘎机场服务质量48项整改提升事项,进一步明确了整改措施、时间节点与责任分工。会后,区局各责任部门将按照《拉萨贡嘎机场服务质量整改任务分解表》内容要求,积极落实整改提升措施。
  “真情服务”无止境,永远在路上。西藏区局将继续查找服务短板,细化服务措施,用实际行动践行“发展为了人民”理念,以此次服务质量整改为契机,围绕旅客需求,加强内部协作,做好服务整改提升工作,从细节点滴中凸显真情服务理念,并以拉萨机场服务质量提升为新起点,逐步提升全局服务质量。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