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南局组织召开西南地区机坪管制移交工作协调推进会

为落实民航局关于推进航空器机坪管制移交工作的决策部署,积极推进成都、昆明、重庆、贵阳机场航空器机坪管制移交工作,113 日,西南局组织召开西南地区机坪管制移交工作协调推进会,四川、云南、重庆、贵州监管局,西南空管局、各空管分局及各机场集团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民航局杭州机坪管制移交工作会议精神,听取了成都、昆明、重庆、贵阳机场机坪移交工作开展情况和计划安排,讨论了《航空器机坪管制移交工作总体方案》等文件意见建议。参会人员就领导小组组成、责任人、移交时间、移交方案等相关具体事宜进行了充分交流并达成一致意见。

会上,蒋文学局长要求各单位在落实航空器机坪管制移交工作中站位要高、认识要清、方案要细、配合要好。在确保安全的前提下,要集中精力按照时间节点稳步推进移交工作。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