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辖区首次波音737机队可靠性交流会圆满举行

云南辖区3家运输航空公司在云南监管局的指导下,以提升航空器的可靠性管理水平为契机,积极开展业务交流。2018413日,云南辖区首次波音737机队可靠性交流会在祥鹏航空公司成功举办,祥鹏航空、瑞丽航空、昆明航空的维修工程人员应邀出席会议并参与讨论。

会议上,各航空公司介绍了航空器换季工作管理,近期可靠性调查情况,可靠性管理经验,同时针对机队的工程管理、维护技术难点等热点问题进行讨论。通过此次会议,3家公司进一步明确了可靠性交流会的会议制度,并就如何提高会议效果,扩大会议影响达成一致意见,后续可靠性交流会将每季度举办一次,由各公司轮流举办。

    下一步,云南监管局将持续督促航空公司落实安全主体责任,充分调动航空公司的主观能动性,助力将可靠性交流会做成品牌,做出实效,以业务交流会为载体,为云南辖区各航空公司的工程业务深入交流搭建平台,促进行业持续安全发展。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