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监管局组织召开CCAR-121-R5补充运行合格审定准备会

为扎实做好CCAR-121-R5部补充运行合格审定工作,近日,民航四川监管局组织召开了四川地区CCAR-121-R5补充运行合格审定准备会,四川监管局相关业务处室负责人及四川航空、成都航空、西藏航空3家基地运输航空公司审定工作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四川监管局对四川地区CCAR-121-R5补充运行合格审定工作进行了统一安排。为准确掌握各公司开展此项审定工作的准备情况,四川监管局制作了CCAR-121-R5补充运行合格审定文件审查表格,要求各公司在审定前对CCAR-121-R5条款进行逐一梳理,对公司相关手册资料根据规章修订情况进行符合性修订,并将修订情况在文件审查表格中一一填写,此项工作要求具体到公司每一责任部门。四川监管局接受公司审定申请后,将通过业务处室独立审定及各业务处室联合审定的方式开展对公司各类手册大纲等的审定工作。经与各公司沟通协调,结合各公司实际情况,四川监管局拟于2018年4月至2018年10月完成辖区3家基地运输航空公司CCAR-121-R5的补充运行合格审定工作。
    CCAR-121-R5补充运行合格审定工作对于辖区运输公司按章运行和持续安全具有重要意义,四川监管局将按计划推进各项工作,保证审定工作顺利完成。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