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监管局对辖区运输航空公司实施飞行员训练检查

    为提高监管效能,进一步加强辖区飞行人员训练工作,按照飞行标准监督管理系统(FSOP)的年度监察计划,近日,四川监管局对四川航空、成都航空、西藏航空、国航西南、东航四川五家运输航空公司集中开展了模拟机训练设备及飞行机组成员训练的检查。
    此次检查通过主任运行监察员交叉检查方式进行,按照标准检查单要求,监察员主要对模拟机训练设备、训练辅助设备、符合经CAAC批准的航空承运人训练大纲要求,机组成员是否履行相关责任等情况进行了检查。四川监管局飞行监察员在检查过程中认真填写了相关检查单并按要求录入了FSOP系统。通过交叉检查的方式,各监察员对辖区各公司训练工作的开展有了更全面深入的了解,对于促进全辖区训练工作水平的提高具有积极意义。
    四川监管局将严格按照相关规章规定和监察员手册的相关要求,对辖区内航空公司实施持续监督检查,督促公司进一步加强飞行员训练工作,提升飞行员资质管理能力。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