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遵义新舟机场站坪扩建工程顺利通过行业验收

6月12日,西南局顺利完成贵州遵义新舟机场东侧航站区站坪扩建工程行业验收。民航贵州监管局、遵义机场有限责任公司以及工程相关勘察、设计、施工、监理、检测、质监等单位参加本次行业验收。
    管理局胡勤副局长代表管理局对贵州遵义新舟机场东侧航站区站坪扩建工程通过行业验收表示祝贺,同时也提出:“机场接下来的重点工作就是要做好工程使用前的各项准备工作,做好风险评估和机场运行保障方案的制定、机场使用手册、使用细则的更新工作,确保人员全面完善、熟悉掌握各类规章、手册、规程,保证工程投入使用后机场的运行安全。”
    遵义新舟机场自2012年8月正式通航以来,机场已累计开通40个国内、地区及国际城市航班,到去年全年机场旅客吞吐量已经超过了150万人次,已远远超过发展预期目标。此次机场东侧航站区站坪扩建工程5个机位及其配套设施在行业验收后将投入使用,会大大改善遵义机场的基础设施,提高整个机场的运行保障能力。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