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监管局对成都航空开展运输综合检查

按照民航四川监管局2018年度运输综合检查计划,2018年6月11至12日,民航四川监管局对成都航空开展了运输综合检查工作。
    此次检查是民航局开展行业监管模式调整改革工作后的检查,检查涉及航班正常、危险品航空运输、客货运输、服务质量工作等共四个方面,同时,四川监管局还对成都航空进行了运输综合管理能力评估,并对企业的法定自查项目工作的开展情况进行了督查。从检查情况来看,公司高度重视此次检查工作,按照《民航四川地区运输综合管理考核评估实施细则》的相关要求,认真梳理完善了涉及运输的各类手册,按时报送符合性声明,现场工作记录和台账也比较完善,内部监督体系有效运行,在此次运输综合检查中取得了较为满意的结果,四个项目的检查结果也较往年有所提高。
    下一步,四川监管局将严格按照检查计划继续对辖区单位开展运输综合检查工作,不断推进民航监管模式调整改革和行业信用管理工作,全面提升运输综合管理水平。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