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监管局检查成都双流机场春运保障工作
    1月21日,春运第一天,西南地区管理局吴小兵副局长、四川监管局潘学军局长带领有关领导和值班人员,到成都双流机场检查春运保障工作。
    吴小兵副局长一行实地查看了成都双流机场T1和T2航站楼国内、国际值机柜台、安检通道、旅客候机区等区域工作情况,与现场一线工作人员访谈,并听取了四川省机场集团相关领导对旅客值机服务、安检人员配备等春运保障情况的介绍,同时重点就加强各保障单位之间的协调沟通,保证航班正常率,做好航班延误特情处置和服务工作,加强特殊群体关爱,确保旅客顺畅、顺心、温馨出行等方面与机场集团领导和管理人员进行了交流。吴小兵副局长指出,各级春运领导小组要切实承担领导责任,充分认识春运工作的重要性,统筹好各项工作与春运的关系,提高安全工作政治站位,始终把安全作为头等大事来抓,健全各项工作机制、完善应急预案,确保广大旅客春节期间安全、便捷、顺畅出行。
    通过检查,双流机场对春运保障准备充分、考虑全面、预案可行,能够确保春节期间航空运输保障工作的顺利进行。下一步,民航四川监管局将在管理局的领导和部署下,持续关注各单位的春运保障情况,确保辖区2019年春运的安全有序和优质高效。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