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监管局完成贵州航空有限公司维修单位年度报告审核

按照工作计划,贵州监管局利用FSOP系统于129对贵州航空有限公司提交的维修单位年度报告进行了评审,对其维修系统一年来的运行情况进行了全面的评估

贵州航空有限公司在2018年的变化相对较多,公司主管监察员严格按照CCAR145部规章要求,从维修管理手册、厂房设施、工具设备、维修人员等方面的重大变化及年度自我质量审核等方面入手,对其提交的年度报告符合性进行详细的评审。一年来贵航总共完成了《维修管理手册》整版修订一次,临时修订一次,质量经理变更两次,修订工作程序98个,工具设备、维修人员也发生了较大变化,同时质量系统充分履行了自我监督的职能,共计发现问题34条,截至2018年底全部问题已经完成整改。

   最终,贵州监管局认为贵州航空有限公司提交的年度报告情况属实,该单位一年来运行情况良好,能够持续满足CCAR145部规章的要求,并在FSOP系统中审核批准了该年度报告。按照工作计划,贵州监管局还将完成辖区内其余7家维修单位年度报告审核工作。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