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监管局下发2019年运输综合管理考核评估实施细则
    根据民航局新时代民航强国建设行动纲要,按照持续推进行业监管模式改革的总基调,为充分发挥新时代民航发展新理念的引领作用,深化运输综合管理考核评估科学化水平,推动四川民航运输高质量发展,不断提升四川民航运输管理能力和水平,近日,四川监管局制定并下发了《民航四川地区运输综合管理考核评估实施细则》(以下简称细则)。
    该细则首先对辖区各单位提出了切实转变管理观念、强化运输管理能力、提升服务管控能力、重视评估结果转化等四个方面的总体要求。进而对细则的制定目的、制定依据、适用范围、基本原则、相关定义、内容及方法等进行了详细而明确的解释。四川监管局将对辖区各单位在运输管理、服务质量体系管理、运输专项行动等方面进行考核,并依据年度运输综合管理考核评估的结果,对辖区各单位实施分级分类管理,在监督检查中实施差异化、精准化监管,对排名靠前的单位予以表彰,发放运输综合管理先进单位奖,对排名靠后的单位,四川监管局将督促其对全年运输综合管理工作进行全面梳理和总结,制定相应的整改措施,并以正式文件上报监管局。
    下一步,四川监管局将依据该细则对辖区各单位开展2019年行政检查和运输综合管理考核评估等工作,不断增强辖区运输综合管理效能和运输安全服务能力。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