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监管局制定“民航服务质量重点攻坚”专项行动实施方案

切实做好四川地区“民航服务质量重点攻坚”专项行动工作,根据民航局、管理局关于开展2019年“民航服务质量重点攻坚”专项行动通知要求和工作方案,我局成立四川地区“民航服务质量重点攻坚”专项行动领导小组,并结合“真情服务”创新工作室的建设目标,制定了《2019年四川地区“民航服务质量重点攻坚”专项行动实施方案》。

我局以专项行动实施方案的目标为导向,编制了《2019年四川地区“民航服务质量重点攻坚”专项行动工作单》,将组织领导、全面提升航班正常管理水平、持续解决民航服务难题、落实九项服务便民举措等四个方面的主要任务和工作标准以及责任单位进行了划分。各单位将秉承体系化、制度化和规范化的建设思路,认真开展“民航服务质量重点攻坚”专项行动,提高全流程服务质量管控能力,共同促进辖区服务管理水平的整体提升,提升广大旅客对民航服务的获得感和认同感。

    下一步,民航四川监管局以专项行动实施方案和工作单为依据,督促各单位持续提升民航服务质量,打造“中国服务”四川品牌,不断增强人民群众对四川民航服务的满意度和获得感,推动四川民航高质量发展。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