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航重庆以“四个强化”扎实做好专项活动运输保障工作

  切实做好第三届“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障工作,国航重庆分公司高度重视,以“四个强化”扎实做好专项活动运输保障工作。

  一是强化组织领导。成立以分公司主要领导为组长的运输保障工作领导小组,全面负责专项活动航班运输安全服务保障的组织和协调工作。二是强化安全管理。严格落实机组审班制度,选派政治可靠、专业过硬的机组人员执行专项活动航班任务及专项活动期间涉京航班任务,提前安排好备份力量做好客舱秩序维护与安全管理,严格落实各项空防安保措施及派遣要求确保航班运行安全。三是强化运行组织。认真贯彻落实民航局和中航集团决策部署,制定专项活动运输服务保障工作方案,从安全生产、信息传递与布置、运行组织保障、疫情防控等方面进一步细化保障措施,建立健全高效、顺畅的工作机制,积极稳妥地开展各项工作。四是强化特情处置。加强航班过程管控和内外联动,密切关注可能影响航班运行的天气变化、机械故障等因素,提前调整人员及保障资源,针对不正常情况及时启动运行会商,确保响应迅速、处置有效。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