绵阳机场举行首届航空旅游集市活动

  推广冬航季航线航班,满足航空运输市场需求,促进市民对航空产品的了解,给市民带去更多的出行实惠。10月21日,绵阳机场联合同程旅行、国航、祥鹏等10家航空公司、2家旅行社,在绵阳市中心举行了航空旅游集市活动,吸引了众多市民的参与和围观。

  活动现场,绵阳机场为市民精心准备了心愿墙和活动展台,为航空公司、旅行社准备了宣传展架和咨询点,为市民提供了航线和旅游产品、出游咨询和服务,在工作人员耐心详细地介绍下,前来咨询的市民络绎不绝。现场还设置活动环节,为市民准备了免费机票和代金券、飞机模型、熊猫公仔等丰富的礼品。机场工作人员的快闪表演更是将本次活动推向高潮,吸引了诸多市民的驻留。

  下一步,绵阳机场将积极联合航空公司、旅行社等拓展航空旅游产品,为旅客提供真诚、便捷的出行服务。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