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航二所智慧机场整体解决方案亮相慕尼黑机场设备展

  经过精心策划和充分准备,将民航二所研发的中国民航智慧机场整体解决方案,通过展会向国际客户予以介绍和推广。

  此次参展,民航二所以“规划设计为引领,交付实现作过程,数字智慧是结晶”的智慧机场建设为主题,聚焦机场空侧、陆侧管理运营重点难点,侧重机场智能化运行及智慧化物流两个系统板块,全面化、系统化、方案化向来自于全球的机场客户推介了机场建设与运营领域的中国设计、中国智造、中国建造,向国际客户展示了中国民航企业的运营能力和智慧机场整体解决方案。

  展会期间,民航二所与来自全球的机场客户、业内同行、技术专家展开多轮次沟通交流。团队利用展位交流、定点拜访、专项会议等形式,充分了解和掌握了最新行业发展和技术发展的国际动态,充分展示了民航二所强大的机场建设与运营能力和先进的技术与产品创新水平,取得了显著的展会效果。

  随着民航科技示范区的落成与投运,会有更多的全球领先的民航科技成果落地成熟。民航二所抢抓机遇,运用好国际展会等载体、媒介,丰富形式、拓展渠道,把中国方案推广到全世界,为世界范围内的民航新技术运用贡献更多中国力量。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