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航空参加首届“CATA航空大会”

  11月3日-5日,由中国航空运输协会(CATA)主办的首届CATA航空大会在北京举行。大会聚焦“安全、服务、正常、绿色、智慧”等主题。

  开幕式现场发布了由中国航协组织开展的首次民航优秀机长和优秀乘务长评审结果。四川航空飞行部卢星扬、陈明齐获评“优秀机长”,客舱部毕楠、王玉榴获评“优秀乘务长”。

  大会共举办1个主论坛、5个分论坛和1个交流研讨会。川航股份副总经理黄显涛、工会主席王坚分别在正常分论坛、服务分论坛上作主题演讲,“优秀乘务长”毕楠参加空勤人员思想政治工作交流研讨会。

  专业会展部分,四川航空以“弘扬英雄精神,筑牢安全底线”“助力行业复苏,让出行更美好”“‘熊猫之路’助飞‘一带一路’”为主线,展示了“美丽川航 美好出行”的内涵与外延。此外,川航还参展了民航飞机模型集中展示区、航空服饰文化街区,观众可沉浸式感受川航特色。

  今年是共建“一带一路”倡议提出十周年。川航以“熊猫之路”对接“一带一路”,已开通国际/地区航线50余条,航线网络覆盖亚洲、欧洲、北美洲、大洋洲和非洲,其中多条洲际航线为我国中西部首条直飞航线。

  值得一提的是,今年也是川航高高原运行20周年。自2003年川航首次开通九寨航点以来,曾先后运行10个高高原机场。观众在现场通过浮雕立体展板和高原特殊机场飞行教学动画视频等,回顾川航“上山”战略的飞行足迹与精细化管理之路。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