昌都邦达机场飞行区改造工程顺利通过竣工验收

823-24日,民航专业工程质量监督总站西南地区站、民航西藏自治区管理局、勘察、设计、施工、监理、造价、检测等单位对昌都邦达机场飞行区改造工程进行了竣工验收。验收组通过现场检查、实测实量、档案资料查验等方式检查了昌都邦达机场飞行区改造工程的建设内容、规模、质量及概算执行情况。经过检查,验收组一致同意昌都邦达机场飞行区改造工程通过竣工验收,并就检查出的问题要求限期整改。

民航专业工程质量监督总站西南地区站对下一步的工程实施提出了具体的要求。

刘伟副局长强调各参建单位要高度重视、认真整改,确保工程符合质量要求;要精心组织、周密安排、加强监督管理和沟通协调工作,做到“人员到位、机具到位、材料到位、措施到位”;同时也要求指挥部、昌都航站积极配合,加强统筹形成合力,确保201710月完成切换跑道运行的总体目标。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