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南局持续推进巡视整改工作

98日,西南局党委书记刘军主持召开巡视整改工作推进会,巡视整改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胡勤副局长、整改办各成员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对管理局巡视整改措施进行了认真梳理,对尚在推进中的整改事项进行了逐项研究,分析了困难和原因,明确了方向和措施。会议强调,巡视整改工作是管理局党委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必须保持定力,持续发力,全力推进。对于已经完成的整改任务要按照从严要求进行“回头看”,确保不折不扣抓实落地。对于推进中的整改项目,要明确时限、步骤、重点,盯紧盯牢,毫不松懈。涉及深化改革的有关事项,既要通盘考虑,整体推进,也要分清重点,各个击破,确保巡视整改任务优先解决。

西南局党委把巡视整改工作列为今年重点工作任务,纳入党委重要议程,多次召开推进会、下发督办通知,保证了整改任务扎实有序推进。截至目前,总体完成率已超过94%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