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都机场集团党委书记宋胜利带队与西藏区局座谈交流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民航局指示精神,4月18日,首都机场集团党委书记宋胜利率相关部门赴西藏区局座谈交流人才队伍培养事宜。西藏区局党委副书记文斌出席座谈会。
座谈会上,首都机场集团与区局相关部门分别就区局干部挂职锻炼和培训事宜作了深入的沟通和交流,首都机场股份公司副总经理杜强介绍了股份公司总体情况以及区局拟派人员挂职岗位的相关情况,会上,首都机场集团管理学院与区局还签署了处级安全管理人员培训协议。
    宋胜利书记对区局落实国家战略、履行稳藏固边的神圣使命、区局干部职工的精神风貌等作了高度评价,他表示,西藏民航人的精神是全国民航人的精神财富,值得首都机场集团学习和看齐。首都机场集团将立足于以下四个方面,做好区局干部挂职锻炼和培训交流工作:一是从战略的高度来认识此项工作的重大意义;二是从牢固树立大民航意识的角度来对待区局选派的挂职干部和培训人员;三是从区局的实际需求出发精准谋划干部挂职和培训计划;四是从注重实效来推进计划的实施,抓好不同层级的培训和干部挂职锻炼工作,为促进西藏民航人才队伍建设作出积极的贡献。
    文斌副书记代表区局党委对宋胜利书记一行的到来表示诚挚的欢迎,对首都机场集团在区局人才队伍建设、专业技术人才培养等方面给予的帮助表示衷心感谢。随后,从西藏民航近年来的发展、人才队伍建设所存在的问题等方面介绍了区局面临的实际困难;对首都机场集团高度重视、全面细致的安排做好双方合作交流事宜表示感激。文斌副书记指出,首都机场集团作为行业标杆,建设发展、管理服务等方面均值得区局学习和借鉴,区局将积极与首都机场集团对接,加大落实力度,做好干部挂职锻炼及培训,并积极欢迎首都机场集团选派优秀干部到区局挂职锻炼或岗位体验,逐步形成持续有效的干部双向交流培养机制。
    此次座谈会的成功召开,对加强贯彻落实民航局领导指示精神,增进双方沟通联系,切实提高区局人才队伍建设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宋胜利书记一行还慰问了首都机场集团援藏干部,鼓励他们坚持工作理念和做法,珍惜援藏期间与领导、同事建立的深厚感情,并要求他们加强学习,丰富思想境界,做高素质干部人才;不忘初心,扎实做好援藏工作;严格自律,树立良好的作风形象。随后,宋书记还代表民航局向民航系统援藏干部发放了慰问品,参观了援藏干部工作、生活环境。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