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南局开展“国际档案日”宣传活动

              

                                                     管理局副局长胡勤与机关工作人员一同观看了档案宣传专栏

    为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进一步宣传民航改革开放的巨大成就和民航档案工作所发挥的积极作用,增强机关人员的档案意识,按照民航局《关于开展2018年“国际档案日”系列宣传活动的通知》要求,西南局紧紧围绕“档案见证改革开放­­­”这一主题,精心筹划,认真落实,开展了以国际档案日宣传专栏、订购档案文化折扇及《小红的兰台奇遇记》等形式多样的宣传活动,在机关营造良好的档案工作氛围。

    本次宣传活动重点介绍了中国民航改革发展进程简述、 历史回顾、民航西南地区管理局为国产民机助力等方面的内容,让管理局年轻的公务员更多地了解中国民航改革发展进程,特别是十一届三中全会以来,我国民航事业在航空运输、通用航空、机群更新、机场建设、航线布局、航行保障、飞行安全、人才培训等方面都持续快速发展,取得了举世瞩目的成就。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