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监管局开展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

  720下午,深圳监管局组织召开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会,局领导班子成员、副处级以上干部、支委成员参加了学习。

  会议全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大会上的讲话,进一步学习了冯正霖局长在全国民航2016年年中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以及学习了《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

  会议一致认为,习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是一篇马克思主义的纲领性文献,是指引我们共产党人更好地担负历史使命的行动指南。全局党员要深刻领会文献的精髓要义,尤其要深刻领会“不忘初心,继续前进”的重大意义,在平凡的岗位上认真履行职责,敬业奉献,为建设民航强国而努力奋斗。在日常安全监管工作中,要结合“两学一做”,认真贯彻落实民航局提出的“一二三三四”总体工作思路,努力做到“敢管、肯管、会管、严管”,充分挖掘现有监管资源的潜力,把安全监管重点从盯个人转到盯组织,从盯事件转到盯系统上来,增强安全监管的针对性、权威性和有效性,确保飞行安全。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