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南局指导北部湾航空安全运行与发展

  

  726,中南局局长周毅州会见了广西北部湾航空董事长兼总裁吴重阳一行,双方围绕公司安全运行与发展作了沟通。中南局机关相关处室领导参加会见。

  吴重阳董事长介绍了公司安全运行与经营情况。他表示,公司成立一年多来,狠抓安全运行,严把运行标准,不断完善管理水平,积极做好航班正常工作;下一步,公司还将继续保持发展势头,引入新机型提升运力规模,并拓展航线网络,进一步促进广西地区经贸往来。

  周毅州局长说,自筹建以来管理局即对北部湾航空予以了密切关注,对公司在中南地区发展表示欢迎。周局长要求,作为新成立公司,在未来的运行工作中,北部湾航空要进一步增强安全意识与规矩意识,不断夯实安全基础,持续推动企业安全管理体系化建设,确保严格按照规章标准不搞偏离,真情服务与航班正常工作落实不打折扣。

  2015216,海航集团与广西自治区政府合作成立广西北部湾航空,以南宁吴圩国际机场为主运营基地。截至目前,公司ERJ-190机队规模已达到10架。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