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监管局纪委落实中期工作研讨会精神

  726上午,湖北监管局纪委组织各党支部书记、综合处全体人员召开座谈会,对监管局中期工作研讨会精神进行学习贯彻,研究部署下半年纪委主要工作思路。

  会上,各党支部书记汇报了支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倡廉教育情况,综合处汇报了上半年行政监察工作和有关协调保障情况。同时,就廉政教育如何入脑入心、廉政文化如何养成、如何结合实际完善纪检组织等问题,与会人员如实发表意见,积极建言献策。

  听取各方意见后,监管局纪委书记杨水军同志对各个问题进行梳理总结,提出了纪委下半年工作重点:一是加强各项制度的执行力,促进党员干部养成对政治纪律、政治规矩的敬畏之心,做好廉政文化建设的制度保障;二是探索和改进反腐倡廉宣传教育的方式方法,着力提升宣传教育的实效,力求廉政文化入脑入心;三是积极发挥党支部纪检委员的职能,在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两个责任”和开展反腐倡廉教育工作中,支部要在思想上团结带领党员,在工作上密切联系党委、纪委,形成监管局廉政文化建设的合力。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