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监管局积极为民航一线职工“送清凉”

  连日来郑州地区持续高温,郑州机场停机坪温度一度高达50余摄氏度,为了确保航班正常运行,民航一线职工不顾酷暑,坚守岗位,兢兢业业,稳步有序做好航班运行保障工作。河南监管局党委创新监管工作理念,在做好安全监管的同时,以人为本,关心一线民航职工的身心健康。84,组织开展以“‘两学一做’吹号角,真情服务送清凉”为主题的慰问活动,以实际行动践行“两学一做”活动精神。

  该局李双臣局长带队到郑州机场机坪一线工作现场,逐一走访安检、机务、货运、消防、油料、机坪监管等10余家机坪一线工作部门。一方面突击检查值班领导在岗在位、履职尽责情况;另一方面,为一线职工送去矿泉水、凉茶等防暑降温饮品,为他们送上炎炎夏日的一丝清凉。李局长细心叮嘱一线职工在保障航班正常运行的同时要注意安全,做好防暑降温工作,关注身体健康。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