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监管局迅速传达中南局从严治党会议精神

  417,广东监管局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管理局党委全面从严治党部署会精神。会议由李淑亮局长主持,监管局党委班子成员、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认真传达了管理局党委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专题部署会暨党委中心组(扩大)研讨会的有关情况及会议精神,认真学习了民航中南局党委《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实施意见》、《2017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要点》、《党员领导干部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负面清单”》等文件精神,重点全文学习了《“负面清单”》有关要求。李淑亮局长进一步指出,全体党员干部一是要提高政治敏锐感,把思想统一到党中央、民航局全面从严治党的要求和认识上来;二是要认真学习民航局党组、管理局党委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要求,并严格对照上级要求立即开展自查自纠;三是作为一名共产党员,要切实带头执行党中央、民航局党组、管理局党委的有关要求,率先垂范,做好榜样;四是要进一步加强管理,切实落实好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和“一岗双责”;五是要不断改进工作作风,扎实贯彻落实好“八项规定”等有关要求。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