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监管局迅速传达中南局全面从严治党专题部署会精神

  417,深圳监管局召开专题会议,组织全体公务员学习中南局全面从严治党专题部署会精神。

  会上,该局党委副书记王军功传达了管理局领导在中南局全面从严治党专题部署会上的讲话精神。全体公务员认真学习领会,深化对全面从严治党的认识。

  随后,该局党委书记、局长林小龙强调了监管局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性、必要性和紧迫性,查找了监管局在全面从严治党方面存在的问题:一是思想上仍存在重业务、轻党建的现象;二是学习上存在内容不够深刻、方式不够多样的问题;三是行动上落实得不够,具体表现在党支部的作用发挥不够充分、对安全监管工作的监督提醒没有落到实处。针对以上问题,林小龙书记对监管局下一步党建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必须狠抓制度建设,做到用制度管人、管事;二是必须狠抓作风建设,以党风促政风,在辖区树立监管局良好形象;三是必须狠抓纪律建设,以严明的纪律促进各方面良性发展,将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放在首位。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