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亚监管局党委迅速传达落实中南局全面从严治党会议精神

  418,三亚监管局召开党委会,迅速传达学习管理局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专题部署会议精神。党委会上,该局班子成员全文学习了中南局党委《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实施意见》、《2017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要点》、《党员领导干部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负面清单”》及管理局周毅州局长、梁启通书记和林青山副书记在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专题部署会上的讲话。通过学习,班子成员反响强烈,纷纷表示管理局此次召开的全面治党工作专题部署会很及时,会议主题鲜明,对从严治党认识全面,对存在的问题分析透彻,对下一步做好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指出了明确的方向。

  三亚局党委决定从四个方面贯彻落实管理局党委全面从严治党的有关要求与部署:一是在落实党建工作责任制上下功夫。三亚局党委将切实负担起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责任,坚持和完善党委主要负责人负总责,分管领导分工负责,支部书记主业主责的工作格局。二是在严肃党的组织生活上下功夫。纠正出现的党的观念淡化、纪律松弛等问题,进一步强化组织生活,严格落实基层党组织“三会一课”、民主生活会等制度,以刚性制度净化党风政风。三是在党风廉政建设上下功夫。充分运用廉政党课、纪律教育月等活动,推进纪律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加强对干部队伍的廉政教育。四是加强干部管理与监督,认真汲取在对干部8小时以外管理上出现问题的教训,举一反三,强化警示教育,加强与全局公务员家庭成员的沟通,引导干部职工热爱本职、遵纪守法,确保政治安全。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