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南局与西北局座谈辖区行业安全监管

  

  420下午,中南局局长周毅州与来访的西北管理局局长柴多山一行进行座谈,双方围绕辖区行业安全监管深入交流经验并交换意见。中南局党委书记梁启通、副局长李双臣参加座谈。

  柴多山局长一行抵达中南局后,首先在周毅州局长、李双臣副局长陪同下,参观了中南局今年新启用的行政审批服务大厅,询问了解了服务大厅工作情况和各项业务受理流程。

  随后,中南局与西北局调研组座谈。柴多山局长介绍了西北民航和西北管理局当前发展现状与所呈现的特点。柴局长表示,希望借此次座谈会契机,进一步加深中南和西北两家兄弟管理局的沟通联系,互鉴互学地共同提升行业监管能力。座谈中,中南局参会各单位与西北局调研组还围绕行业发展趋势、安全监管方法方式改进提升与热点问题充分研讨并交换了意见。

  周毅州局长对柴多山局长此行与中南局交流座谈表示欢迎。周局长向柴局长介绍了中南民航安全运行与发展基本情况。周局长表示,西北民航与中南民航在行业安全运行发展上存在许多共性,西北民航也有许多值得中南民航学习的亮点,中南局愿意与西北局一道,很好地将这次座谈会的成果,转化为下步共同提升辖区行业安全监管效能的动力,迎接行业发展带来的新课题与新挑战。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