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监管局开展“世界读书日”活动

  423,是“世界读书日”。为进一步激发青年监察员读书的热情,增加阅读量,推动青年监察员养成良好的读书习惯,并丰富日常文化生活,深圳监管局团委联合南航深圳分公司团委于当天开展了以“读行天下,深中笃行”为主题的读书日活动。 

  活动当日,深圳监管局、南航客舱部、市场部以及空管站的书友们齐聚一堂进行读书交流活动。活动分为两部分,一是好书分享,二是好书共读。在分享阶段,书友们积极活跃,用生动精彩的语言分享推荐了《巨人的陨落》、《查令十字街84号》、《穆斯林的葬礼》等名作。书友们聚精会神地聆听,提出自己不同的认识见解。在好书共读阶段,团委为书友们选择了《活出生命的意义》这本书进行现场阅读,每位读者就自己分配到的任务,分享阅读的内容和感想,共同拼凑出书本完整的内容。 

  此次活动举办成功,“悦读会”的书友们准备充分,分享深刻。通过“以书会友”的方式,每一位参与活动的民航青年都收获丰富,在青年之间营造了轻松、愉快的氛围,共同感受到读书的魅力。为深化读书活动效果,深圳监管局团委将继续联合辖区单位团委,开展好书分享活动,进一步弘扬先进文化。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