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南局迅速部署开展行业安全大检查

  按照民航局立即开展行业安全大检查的工作要求,中南局迅速行动,近日下发专项通知组织辖区单位结合“安全生产月”活动,于6月份深入开展安全隐患排查治理工作。 

  中南局就此次安全大检查作出如下部署:一是企事业单位要强化组织管理,成立由主要领导负责的领导小组,尽快制定工作方案并报监管局备案;二是企事业单位要强化工作落实,全面开展安全自查,深入治理安全隐患,确保检查全覆盖,隐患“零容忍”;三是企事业单位要强化制度建设,逐步将安全隐患排查、治理和履职零容忍的要求纳入本单位的安全管理机制,确保安全隐患排查治理工作的有效落实;四是各监管局要强化督促指导,密切掌握辖区单位自查情况,有针对性的对重点单位、薄弱环节开展监督检查。对查出的隐患要形成清单、限期整改。 

  中南局将对辖区安全大检查工作开展情况进行监督指导,对重点地区、重点单位开展安全督查,并积极配合民航局督察组对辖区的督察工作。对隐患排查治理敷衍塞责、工作不力的单位,中南局将依法依规实施惩戒,并对相关负责人的责任追查到底。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