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监管局依法依规推动“军人优先”政策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国防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兵役法》、《军人抚恤优待条例》等法律法规,为依法保障军人合法权益,践行民航“真情服务”理念,进一步推进军民航深度融合发展,河南监管局组织辖区各机场和航空公司开通“军人依法优先”通道,为军人乘坐民航航班提供热情优质高效服务。 

  按照文件要求,在购票、值机、安检和登机四个环节设置“军人依法优先”标志标识,方便军人乘机出行。并对辖区单位执行情况提出具体工作要求,一是要求各单位按照要求,加强细节管理,扎实推进工作。特别是加强对一线服务人员的宣传教育,提高主动服务意识,为军人及随行家属提供真心、热心、用心的优质服务。二是注重协同联动,及时沟通信息。要求各执行环节各负其责,无缝对接。三是加大宣传力度,营造良好氛围。通过宣传提升全民国防观念,使军人依法优先得到广泛认同,形成军爱民、民拥军、军民团结一家亲的良好局面。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