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南民航安全发展重大问题系列调研活动顺利推进

  为进一步深入贯彻冯正霖局长“五力”讲话精神,中南局于2月份,正式启动了中南民航安全发展重大问题系列调研活动。截至目前,整个系列调研活动推进顺利,取得了阶段性成果。

  对于此次系列调研活动,各监管局高度重视,积极围绕民航“一二三三四”总体工作思路,以及中南局总体工作部署的落实开展调研。有的监管局提前制定工作方案,细化分工,确保责任到人;有的监管局成立专责小组,由监管局领导牵头,确保推进有力;有的监管局反复沟通协调,几易其稿,确保报告质量。目前,已发布了湖南、广西、河南、湖北局的调研报告,其他监管局正按计划推进调研工作。从调研情况看,各监管局能够坚持问题导向和目标导向,深入一线调研,掌握第一手资料,形成高质量的调研成果。

  下一步,中南局将继续把开展系列调研活动作为重点工作来抓,并做好调研活动总结,以及调研成果转化工作,达到通过调研推动实际工作的目的。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