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监管局召开干部大会

  62,广西监管局召开干部大会,中南局党委梁启通书记、人教处邓婷处长、纪监处李伟强处长和桂林监管局许戟局长了出席会议。

  会上,人教处邓婷处长宣读了管理局党委关于朱姝颖同志任广西监管局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的职务任免决定和作为广西监管局工会主席人选的决定。

  朱姝颖同志表达了对广西局的憧憬、热爱和对桂林局的留恋与不舍,感恩组织的信任,表示服从组织安排,并尽快进入新的角色,与班子其他成员鼎力协作,加强班子建设,履行好党委主体责任和纪委监督责任,依靠支部做好党组织建设,依靠团委做好青年工作,尽快补齐安全监管能力短板,为广西民航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许戟局长对朱姝颖同志履新表示祝贺,同时也希望其今后一如既往的关注、关心桂林监管局的建设与发展,继续推动两局一体化建设深入发展。石军副局长代表领导班子对管理局的决定表示坚决拥护和真心感谢,认为朱姝颖同志的到来为领导班子注入一份力量,增强了班子的活力,同时希望朱姝颖同志尽快进入角色,在财务管理、一体化建设等方面发挥更大的作用。

  梁启通书记对朱姝颖同志的个人能力和亲和力表示了肯定,希望其尽快融入新角色,发挥新作用,配合监管局班子完成辖区安全和队伍建设工作,并对监管局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切实加强安全监管,保证辖区安全;二是切实做好思想政治工作,保证队伍的和谐稳定;三是切实加强警示教育,保证监管局的廉政安全;四是切实加强监管局党委班子建设,打造成强有力的坚强指挥部。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